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摩托罗拉V3:颠覆传统,销量1.3亿部的黑科技手机

2016-5-2不详佚名

假如说诺基亚1110是当之无愧的销量机皇,那么摩托罗拉V3绝对是当时颠覆美学奇迹的神奇机型,这部凭借1.3亿销量名列世界手机销量排行榜第三的经典,究竟有着怎样的神奇之处呢?

摩托罗拉V3:颠覆传统,销量1.3亿部的黑科技手机

摩托罗拉巅峰时期有多强?

或许你不知道,世界上第一台手机是摩托罗拉生产的,叫做摩托罗拉DynaTAC。曾经,摩托罗拉就是无线通信的代名词,同时它还是技术和品质的浓缩,这家扬名于二战时期通信公司以品质强悍耐用著称。甚至就在二十年前,摩托罗拉刚做手机的时候,还在嘲笑日本的索尼,认为索尼的质量只配做体育用品。有资格嘲笑索尼品质的厂商,也就只有摩托罗拉了!巅峰时的摩托罗拉与诺基亚平分中国的手机市场,甚至就在10年前,那时候的摩托罗拉仍然是国内销量最好的手机品牌。那时的流行歌词里写到:“左手诺基亚,右手摩托罗拉"~现在应该叫,"左手苹果,右手三星"了吧!

颠覆设计传统的V3

摩托罗拉V3:颠覆传统,销量1.3亿部的黑科技手机

摩托罗拉V3是2004年上市的机器,以轻薄的刀锋造型著称,其厚度仅为13. 9毫米。V3小仅拥有薄如刀片的独特造型设计,而且含有渊博的科技以及设计创新。摩托罗拉在V3的选材上锐意创新,大胆使用了从未应用于移动电话制造的多种特殊材质高级金属取代了传统塑料材质,成就了摩托罗拉V3的经久耐用和超薄设计。V3外壳由技术超前的航空级铝合金材质打造而成,内部构件保护层由造价高昂的镁材制造,强度高达普通塑料的18倍。手机内部经过镀镍处理,营造出优雅而奇妙的渐变色效果。手机外屏和摄影头均由淬化玻璃精制而成,确保了V3手机的卓而小凡的品质。

在键盘方面V3也采取了独具匠心的设计令其简洁的外部线条和优质触感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它的键盘由一块完整的镀镍铜合金加工而成数字和符号通过特殊的工艺刻于其上。淡淡的EL蓝色冷光透过镂空的按键和线条轨迹映出散发着V3难以替代的成熟、高贵气质此外虽然V3的按键高度仅为传统键盘的三分之一这也非常符合它整体纤薄的设计风格管如此rV3的键位敏感程度适中操作的手感依然非常舒适。

显示屏方面,2英寸26万色高分辨率主屏与彩色外屏内外呼应、色彩横生。内置4倍变焦VGA摄像头隐含小露,高品质扬声器清晰传真。和现在动辄2K和4K屏自然无法相提并论,但是在那个时代,绝对算得上高端旗舰!

据说,V3在正式面世前,在严密监控测试条件下,经过了一系列冲撞测试。整个测试过程启用了多部V3手机,每一部手机都经历过高达40余次的坠落实验,其外部玻璃镜头均无破碎。老罗在讲述锤子手机的质检时,曾提起过在富士康的老摩托坠落实验室,侧面说明了摩托军工设计的强悍。

摩托罗拉V3:颠覆传统,销量1.3亿部的黑科技手机

最近,黑科技是一个热词。平心而论,摩托罗拉V3,在当时,绝对不负黑科技之称!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