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国外大佬们的周末:比尔·盖茨看女儿骑马

2016-5-2不详佚名

对于一些人来说,周末是繁忙工作之后的神圣休息日。对另一些人来说,周末只是个传说,周六和周日不过是工作日的延伸和超越竞争对手的机会。在了解一部分成功人士度周末的方式之后,我们得出这样一个结论:人们度周末的方式多种多样,没什么对错可言,这是一个工作与生活平衡的问题。下面我们来看看一些成功人士是如何度周末的。

国外大佬们的周末:比尔·盖茨看女儿骑马

维珍集团创始人理查德·布兰森(Richard Branson)称他一年中有半年的时间是到世界各地谈生意,剩下的半年时间是在加勒比海上名为“Necker”的私人小岛度假。“我知道我不应该这样放纵,但我确实喜欢在周五晚上开派对,”他承认道。这位商业大亨说他经常在岛上乐队“前线”(the Front Line)的演奏中跳舞到下半夜,然后上到楼顶看星星。尽管他熬夜到很晚,但却比岛上任何其他人起得都早。他起床后喜欢绕着小岛游泳。“小岛早上的景色非常迷人,我还能看到斑点鹞鲼、巨大的棱皮龟,还有好几种鲨鱼,比如护士鲨和柠檬鲨。我一点儿都不害怕鲨鱼,因为它们通常都懒得理你。除非它们把你当成海豹,它们才会咬你。”游完泳之后,他通常会来一份水果沙拉或者干果燕麦当早餐,他有时候也会吃熏鱼或者英式早餐。他白天的活动包括打网球、风筝冲浪、潜水,或者坐在小潜水艇里观赏海豚和鲸鱼。不过,他说他下午一般在海滩上跟孩子们下国际象棋。周六晚上他会继续开派对,而周日则是攀岩、桨板冲浪、赛艇。

国外大佬们的周末:比尔·盖茨看女儿骑马

特斯拉和SpaceX创始人伊隆·马斯克(Elon Musk)有五个儿子。他在接受《Mashable》采访时称,他通常和孩子们共度周末。不过,他曾经在2013年的西南偏南音乐节上承认,他与孩子们共度的“黄金时光”中有一些时间是在发送电子邮件。“因为他们不需要持续的互动,除非我们是在直接对话,”他说。“我发现我可以一边工作一边跟陪伴他们。”

国外大佬们的周末:比尔·盖茨看女儿骑马

《赫芬顿邮报》联合创始人阿里安娜·赫芬顿(Arianna Huffington )称她周六通常查看邮件箱并回复邮件,但她从来不指望她的员工会回复邮件。“如果我在晚上11点发出一封邮件,我就能把这件事从待办事项中划去,但我不指望能得到回复,”她说。“我明确告诉过员工,我没想着让他们在周末回复我的邮件。”

国外大佬们的周末:比尔·盖茨看女儿骑马

2011年,杰克·多西(Jack Dorsey)全职管理着Twitter和Square两家公司。在“Techonomy 2011”论坛上,多西表示,为了完成所有任务,他给每一天都安排了一个主题。这使他能够在分心之后迅速回想起当天的任务,并集中精神完成。多西说,他周六通常去远足,星期天则将精神集中于反思、反馈和策略,为接下来的工作日做好准备。现在,他又同时担任这两家公司的CEO,他那种为每一天制定主题的做法可能再次派上用场。

国外大佬们的周末:比尔·盖茨看女儿骑马

国际著名彩妆大师波比·布朗(Bobbi Brown)周末散步、购物和陪伴家人。即使不需要打理她的美妆帝国,她早上仍然六点半起床,然后到厨房弄一杯鲜榨果汁和一杯浓咖啡。吃完早餐之后,她处理邮件,阅读《纽约时报》和《纽约邮报》,打开雅虎美妆板块。她已经做了两年该板块的主编。接下来,她会跟她的丈夫及小孩去布鲁克林逛街购物吃午饭。

国外大佬们的周末:比尔·盖茨看女儿骑马

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曾在Reddit AMA上告诉读者,他刚刚在周末看女儿骑马,享受一些传统的乐趣。“20年前,我会毫不犹豫地在办公室里呆上好几天的时间,”他说。“现在,我比较放松,但也获得了更多的人生智慧。”

国外大佬们的周末:比尔·盖茨看女儿骑马

政治记者雷切尔·玛多(Rachel Maddow)告诉《人物》杂志,她工作日跟她的女友Susan Mikula跟曼哈顿的公寓中录制节目,周末则开车三个小时去马萨诸塞州西部乡村的家里。“在这个城市之外拥有一个家,这是放松精神的捷径,”雷切尔告诉《人物》杂志。她也喜欢在周六看漫画书。

国外大佬们的周末:比尔·盖茨看女儿骑马

在2014年的西南偏南音乐节上,亿万富翁企业家和美国ABC电视台真人秀节目《hark Tank》主持人马克·库班(Mark Cuban)告诉观众,他和他的妻子会尽可能过普通的家庭生活,尤其是周末。“到了周末,我们早上有保姆打理家务,所以我和妻子会去健身。周末的其他时间只有我们两人和孩子,我们自己哄孩子睡觉,我们自己做晚餐,我们尽可能过普通人生活。让别人伺候你这个那个,这不是我们的风格。”

国外大佬们的周末:比尔·盖茨看女儿骑马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