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英国情报机构自曝:我们发现过两个iOS9.3漏洞

2016-5-1不详佚名

IT之家4月30日消息,英国情报机构政府通信总部(GCHQ),近日主动曝光了其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发现的近20个漏洞,其中甚至还包括两个iOS9.3中的漏洞。

英国情报机构自曝:我们发现过两个iOS9.3漏洞

GCHQ表示,他们发现的这两个iOS9.3漏洞,一个将允许苹果设备执行任意代码,另一个则会允许其他应用对其发起DDoS攻击。此外,在OS X 10.11.4中,他们也找到了一个漏洞。

此外,GCHQ还主动曝光称,它们最近干预了英国境内安装的智能燃气表和智能电表,后续英国情报机构计划使用加密信号对其进行数据传输。

这20个漏洞还包括了FireFox浏览器、英国企业正在使用的某款大型软件等,GCHQ称,他们已经找到并帮助以上相关公司或部门修复了这些漏洞。

当然,GCHQ也很诚实的承认了政府有时会扣压它们发现的漏洞,从而用于其他用途。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