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Wisp推智能紫外线监控贴纸:该撑太阳伞了

2016-4-30不详佚名

IT之家4月30日消息,五一外出游玩的小伙伴们,你们是否感受到夏日的温度了呢?对于很多的爱美人士而言,夏天出门涂防晒霜或者打一把太阳伞绝对是必须的,但如何才能精准的知道此时是否该做以上防晒措施了呢?

Wisp推智能紫外线监控贴纸:该撑太阳伞了

近日,一家名为MC10的公司就推出了这样的一款可穿戴智能设备,你可以将它贴在身上的任意部位,然后它就会进行实时的紫外线情况监控。当然,如果你贴的够多,你还能精准的了解身体每个部位所受的紫外线照射情况。

Wisp推智能紫外线监控贴纸:该撑太阳伞了

当然,这个Wisp智能贴纸本身并不能显示数据,需要通过智能手机上的NFC来获取数值,每张贴纸的续航时间可达两天时间,对于五一小长假而言,省着用的话,似乎只要两张就够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