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欧盟下调手机资费:语音降75%、1MB流量0.37元

2016-4-30不详佚名

IT之家4月30日消息,国内运营商“提速降费”改革正在进行中,欧盟方面同样在做类似的改革,根据欧洲议会的投票表决结果,部分措施从即日起就将开始实施。

欧盟下调手机资费:语音降75%、1MB流量0.37元

2015年10月时,欧洲议会投票通过,将从2017年6月15日起取消欧盟内部手机的漫游资费,而下调和限制语音通话、数据漫游等的费用,从2016年4月30日也就是今天开始执行。

根据欧盟的最新政策,欧盟成员国内的的漫游通话费用不得高于0.05欧元(约合人民币0.37元),一条短信不高于0.02欧元(约合人民币0.15元),每MB数据流量不超过0.05欧元(约合人民币0.37元)

新政策上线之后,语音和流量资费相比此前的收费标准下调幅度均达到了75%,短信费用大概是此前的1/3,最新收费标准将持续到2017年6月份,此后彻底取消漫游费。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