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央视将于五一播出8台四轴飞行器室内4D飞行表演节目

2016-4-30不详佚名

ESPN 目前与国际无人机竞速协会签订了一次合作协议我们在电视机上能看到许多有意思的节目,这些节目中不乏有许多是由无人机拍摄录制的。比如:第三季《奔跑吧,兄弟》,电影《爸爸去哪儿》等。一些明星也尝试在演唱会上融入无人机这一元素,比如:格莱美大奖的统治者缪斯乐队在亚利桑那的一场演唱会上为了应景自己的最新专辑《Drones》,放飞了十几架无人机。

可以说,无人机已经极大丰富了媒体的报道方式。当然,除了丰富媒体报道方式外,无人机也经常出现在各种节目中。

前段时间 ESPN 与国际无人机竞速协会签订了一次合作协议,ESPN 3 台将会直播无人机竞速的相关赛事。

央视将于五一播出8台四轴飞行器室内4D飞行表演节目

4D 飞行就是让无人机在空中表演出各种各样的花式动作,如以下这篇飞行视频:

五一劳动节,中央电视台将会播出由无人机表演的室内飞行。节目采用 8 台由零度智控 PIONEER 无人机,进行编队飞行表演,编队飞行需要控制好无人机之间的相对位置和速度。在节目中,这 8 台无人机将实现无人值守 4D 飞行的效果。

如果你对本次的四轴飞行器室内编队表演感兴趣的话,可以锁定中央卫视,节目时间表如下:

2016年5月1日(星期日):CCTV1综合频道    19:58:05(首播)CCTV3综艺频道    20:55:15 (跟播)

2016年5月2日(星期一):CCTV3综艺频道  12:49:10(重播)CCTV7军事农业频道 07:37:00 (重播)

2016年5月4日(青年节):CCTV1综合频道  13:11:00(重播)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