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智能机看呆,谷歌机顶盒Nexus Player吃上安卓7.0

2016-4-2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4月29日消息,大约两周前,谷歌发布了Android 7.0开发者预览版第二版,但仅有为数不多的几款Nexus系列设备可以安装下载,大部分安卓设备只能眼巴巴地盼着各自的厂商或民间大神进行适配,第三方厂商中目前只有索尼Xperia Z3获得了安卓7.0开发者预览的官方支持。

智能机看呆,谷歌机顶盒Nexus Player吃上安卓7.0

今天,谷歌完成了旗下机顶盒Nexus Playe安卓7.0开发者预览版第二版的适配工作,要知道这可是谷歌2年前发布的产品。谷歌Nexus Player是谷歌于2014年10月份发布机顶盒,该设备运行Android 5.0系统,采用了1.8GHz的英特尔Atom四核处理器、集成PowerVR Series 6显示核心、1GB RAM+8GB ROM,配置802.11ac 2x2无线芯片,操作方面,随机附赠的遥控器拥有一个语音按键,可以使用语音服务来进行各种操作、内容搜索。

智能机看呆,谷歌机顶盒Nexus Player吃上安卓7.0

作为谷歌的一款垂直硬件设备,Nexus Player自然搭载了Android TV用户界面,能够带给用户最直观的使用体验。由于集成了谷歌商店,应用软件自然十分丰富,同时不仅仅局限于在线视频,谷歌也发布了一款游戏手柄,让用户可以在Nexus Player上玩游戏。值得一提的是,由于Android 5.0更好的多设备数据同步机制,登陆谷歌账户的手机、平板上的游戏进度,都能够直接同步到Nexus Player上。

该机顶盒起始售价99.99美元(约647元人民币),另加39.99美元可得适配游戏手柄,目前Nexus Player仅在日本和北美销售。

智能机看呆,谷歌机顶盒Nexus Player吃上安卓7.0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