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2016年Q1全球平板出货量:亚马逊暴增5421.7%

2016-4-2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4月29日消息,日前,国际数据公司(IDC)公布了2016年第一季度全球平板电脑出货量数据,报告显示,2016年第一季度平板电脑的全球出货量为3960万台,相比去年同期的4640万台下滑了14.7%。

2016年Q1全球平板出货量:亚马逊暴增5421.7%

从市场份额上来看,苹果、三星、亚马逊、联想、华为依次排在前五位,其比重分别为25.9%、15.2%、5.7%、5.5%、5.2%。与去年同期相比,苹果、三星、联想的出货量分别下滑18.8%、28.1%、13.8,而亚马逊和华为则逆势实现5421.7%和82.2%的增长。

报告指出,平板电脑包括纯平板和可拆卸两类,已成为低端市场产品的纯平板电脑虽持续下降,但仍占全部出货量的87.6%。亚马逊惊人的同比增长得益于低价Fire平板的热销,显示了亚马逊强大的品牌实力和分销能力。虽然华为平板电脑的全球出货量逐年下降,但市场份额仍位居全球第五,二月份发布的MateBook或有助于提升下一季度的销量。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