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走出房间!Win10全息AR眼镜HoloLens打造科幻花园

2016-4-2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说起Win10全息AR眼镜HoloLens,大多数用户都会想到这是在室内使用的黑科技神器,能够让使用者体验“未来”。如今微软和其他开发者正在想办法让HoloLens走出房间,到室外发挥更大的作用。

走出房间!Win10全息AR眼镜HoloLens打造科幻花园

近日,一名开发者上传了一款HoloLens花园应用的早期使用视频,初步展示了这款应用打造科幻花园的潜力。和在室内使用方式类似,HoloLens在户外也要先扫描周边环境,然后才可以提供合适的3D显示服务。视频中HoloLens扫描了开发者所在位置,并且展示了如何把一个灌木虚拟化,成为可利用的物品。

由于目前该应用处于早期开发阶段,因此暂时还不能提供更加科幻神奇的效果,也没有确定的功能演示。但HoloLens的增强现实本领能够创造无限可能,因此该应用后续开发效果值得期待。

(IT之家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请点此查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