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终于不是骁龙210,日本Win10 Mobile新手机ARP XC01Q发布

2016-4-2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在2016年初,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日本OEM厂商开始推出Win10 Mobile新机,而现在最新这样做的是Cathay,刚刚4月底发布了ARP XC01Q型号手机,面向企业和商务人士。

终于不是骁龙210,日本Win10 Mobile新手机ARP XC01Q发布

根据日本新闻消息,XC01Q配置高通骁龙410处理器,5.5英寸720P分辨率屏幕,2GB内存,32GB内置存储,支持最大64GB存储卡扩展,后置1300万像素镜头,前置500万像素镜头,电池容量2600mAh,机身尺寸为154.8 x 78.6 x 7.6mm,重量137克。总之配置整体中规中矩,唯一不足的地方可能就是现在还使用骁龙410处理器有些落后,但手机本身比较轻薄。

在手机外观方面,XC01Q有两种颜色型号,分别是紫色和白色边框,边框四角呈弧形,但上下处理不同,手机采用屏幕内虚拟导航栏设计。

XC01Q手机发布会上并没有透露具体销售价格和上市日期,另外该手机不出意料将只在日本市场销售。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