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vivo确认宋仲基为全新代言人:妹子们集体尖叫

2016-4-2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4月29日消息,今天上午,vivo智能手机官微宣布,5月1日起,宋仲基将正式加入vivo家族,成为vivo全新代言人。

宋仲基是韩国当前的一线影星,前段时间热播的《太阳的后裔》即由他担任主演,该剧在国内上线后吸引了大量的女粉丝,而vivo手机的目标用户正是热衷年轻时尚的群体,所以找来宋仲基做代言人也非常符合vivo的风格。

据市场调研机构IDC公布的2016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排名,vivo以4.3%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五,并实现出货量123.8%的增长,简直就是赚翻的节奏。虽然vivo方面和宋仲基经纪公司拒绝透露此次代言的费用,但坊间消息称是40亿韩元(约2280万元人民币),确实堪称大手笔。

vivo确认宋仲基为全新代言人:妹子们集体尖叫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