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摩托罗拉发出邀请函:Moto G 2016要来?

2016-4-2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4月29日消息,摩托罗拉刚刚发出邀请函,确定将于5月17日在印度首都新德里召开新品发布会。去年摩托罗拉曾选择7月在印度发布第三代MOTO G,因此业内人士认为,Moto G 2016有望在此次发布会上正式亮相。

摩托罗拉发出邀请函:Moto G 2016要来?

根据之前的相关爆料,Moto G 2016极有可能推出两个版本,即Moto G和G Plus(一说是Moto G4和G4 Plus),据称两产品都将搭载正面方形指纹识别和背部长条形的悬浮式摄像头。

摩托罗拉发出邀请函:Moto G 2016要来?

此外,传闻称Moto G 2016将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八核骁龙处理器,2GB运行内存,1300万或1600万像素激光对焦摄像头,配USB Type-C接口,售价或与第三代Moto G持平,220美元(约合人民币1450元)起。

值得注意的是,联想此前曾透露将于6月9日举办新品发布会,如果不出意外,新品应该是国行版的新款Moto G和Moto X。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