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没冷气房也不怕!全球首款便携空调发布

2016-4-27不详佚名

听说北京、济南等华北地区五一期间要突破30度高温!夏天还没到就如此炎热让人情何以堪,楼宇物业甚至还没有开始检修中央空调,这让人怎么熬?下面这款最新发布的产品会一定程度上解决你的烦恼,一家俄罗斯初创企业声称它们已经开发出全球首款便携空调,名为Evapolar。

Evapolar是由俄罗斯企业家Eugene Dubovoy和Vladimir Levitin合作创立的初创公司开发出来的。据它们介绍,这款便携式空调不仅可以放出凉爽的海洋微风,还有加湿空气的作用。

传统空调使用氟利昂来降温,而Evapolar是利用他们独家研发的受专利保护的过滤器和可以重复使用的水容器来净化和冷却空气。

Evapolar的工作原理是过滤和加湿周围的空气,从而实现降温,所以它的降温效果在干燥环境下体现得更为明显,而在比较潮湿的地区,它的降温效果就跟风扇没什么两样了。但是据开发者称,他们已经在比较潮湿的地区进行过测试。

Evapolar于2015年10月在众筹平台Indiegogo完成了融资目标,正式产品将从5月份开始发货。现在Evapolar已开始接受预订单,分为白色和黑色两款,售价179美元。

没冷气房也不怕!全球首款便携空调发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