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Blu Win HD终于获得Win10一周年更新预览版测试

2016-4-2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此前微软宣布为18款旧WP8.1机型推送Win10 Mobile正式版10586更新,但Lumia920/1020等其他型号手机现在可以获得Win10 Mobile 10586预览版。而今天Blu Win HD最终获得支持Win10 Mobile一周年更新预览版升级。

Blu Win HD终于获得Win10一周年更新预览版测试

值得注意的是,其实微软并没有法外开恩,因为此前可升级Win10 Mobile正式版系统机型包括Blu Win HD,这次是新增到Win10 Mobile一周年更新Insider预览测试列表中,Blu Win HD可以选择快速或慢速通道。

这意味着Blu Win HD可以获得今天微软最新推送的Win10 Mobile一周年更新预览版14332,体验改进的通知中心、Cortana、Edge浏览器、Win10短消息同步等。

关注Windows10,锁定Win10之家(http://win10.ithome.com)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