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iOS9.3.2 Beta3开发者预览版发布:增强Night Shift

2016-4-2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4月27日,距上个公测版发布仅仅过去一周,苹果今天凌晨又发布了iOS9.3.2 Beta3开发者预览版。按照苹果以往的推送惯例,相信公测版也将会在近日迎来更新。

从更新日志来看,此次升级仍以bug修复和性能改进为主,其中Night Shift、低功耗省电模式获得了增强。

iOS9.3.2 Beta3开发者预览版版本号为13F65,现已可以在苹果开发者中心下载,测试用户也可以直接OTA更新。

苹果iOS9.3.2 Beta3开发者预览版发布:增强Night Shift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