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蓝翔跨界作品?中国首个航天日宣传海报已成“网红”

2016-4-2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4月24日消息,经国务院批准,自2016年起,将每年4月24日设立为“中国航天日”。上午IT之家报道了中国首位航天员杨利伟以及其他8位航天员共同宣誓寄语,表示“科技对一个国家,对一个民族来讲至关重要,希望更多青少年朋友,能够拿起科技这个武器,将来为我们祖国更好的服务。”同时希望通过航天日这样的纪念日,能够激发起青少年对科技的热爱。而除了航天员们的宣传寄语,关于中国航天日,此前早已有官方的宣传引起人们的关注,为展示航天成就,激发探索精神,国防科工局、国家航天局精心设计了两款极具航天特色的宣传海报,专门用于“中国航天日”的科普宣传教育活动。只是这两款海报的设计……大家可以感受一下:


蓝翔跨界作品?中国首个航天日宣传海报已成“网红”

蓝翔跨界作品?中国首个航天日宣传海报已成“网红”

宣传海报刚被放出,就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不少吐槽宣传海报的设计实在让人尴尬,好像现在还不是二十一世纪。在如今互联网如此发达的情况下,网友们见过的各种或精美或文艺或新奇的宣传海报实在太多,见识品味早已被“养大”了,这样的宣传海报实在难提“感染力”。甚至有网友调侃这是蓝翔学生跨界设计的作品吗?而@中国航天科工 微博后面强调的“未经国防科工局、国家航天局书面授权许可,任何第三方不得商业使用、模仿、修改宣传海报中的内容,违者将被追责”更是成为网友的吐槽点,不少网友表示:“我不想抄,只是想改改。”“放心,我们不会抄的。”当然,也有网友给出了不同的看法:“我感觉挺好,比有些浮夸的宣传照要强”。

蓝翔跨界作品?中国首个航天日宣传海报已成“网红”

蓝翔跨界作品?中国首个航天日宣传海报已成“网红”

对于这两张海报,工信部副部长、国防科工局局长、国家航天局局长许达哲也向国内媒体新京报给出了回应:这两款海报主题很明确,也引起了大家的互动。但是,作为公益性的宣传海报,艺术感染力应更强。

“往后每年都有航天日,我期待一个和今年不同的海报,艺术感染力更强,空间想象力更大,要让人们的思想插上飞翔的翅膀。”许达哲说。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