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低配版小米4S曝光:内存减配

2016-4-2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4月24日消息,工信部信息显示,小米4S将推出低配版,内存变为2GB RAM+16GB ROM,售价有望进一步拉低。

低配版小米4S曝光:内存减配

小米4S定位于小米4的升级版,同小米5一起发布。该机采用5英寸1080p显示屏,骁龙808处理器,内置3GB RAM和64GB ROM,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电池容量3260mAh,支持后置式指纹识别和双卡双待全网通。

小米4S售价为1699元,低配版小米4S售价应该会在1499元以下,你估计会是多少呢?

低配版小米4S曝光:内存减配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