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96万起!特斯拉Model X国内正式发布

2016-4-2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4月23日消息,特斯拉首款SUV Model X今天在国内正式发布,此前,特斯拉公布Model X中国地区官方指导价为96.1-147.95万元。

96万起!特斯拉Model X国内正式发布

特斯拉Model X定位纯电动SUV,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了LED光源的头灯、鸥翼门以及2+3+2式的七座设计,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三辐方向盘,并且中控区依然装配有巨型液晶显示屏。

动力部分,特斯拉MODEL X采用双电机全轮驱动技术。其中MODEL X 90D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70公里,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5.0秒,最高时速达到250公里/小时。而另一台MODEL X P90D Signature Red限量版则在MODEL X P90D车型基础上打造而来,当它开启Ludicrous狂暴模式时,0-100km/h的加速仅需3.4秒,续航里程达450公里。

96万起!特斯拉Model X国内正式发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