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美司法部又搞定了毒贩的iPhone,撤销对苹果上诉

2016-4-23不详佚名

美国政府周五表示,在获得了手机密码后,他们不再需要苹果协助解锁一名纽约贩毒者使用过的iPhone,从而结束了第二场苹果与美国政府的法庭争执。

美司法部又搞定了毒贩的iPhone,撤销对苹果上诉

上月,美国司法部已经撤销了一桩诉讼,不再寻求迫使苹果协助解锁圣贝纳迪诺枪击犯使用过的iPhone,因为他们已使用第三方提供的方法破解了该手机。

“昨天深夜,政府人员手动输入密码,打开了涉案iPhone,”美国司法部周五在一份法庭文件中称,“因此,政府不再需要苹果协助解锁该手机,撤销上诉申请。”

美司法部又搞定了毒贩的iPhone,撤销对苹果上诉

▲美国司法部提交的法庭文件

美国司法部发言人艾米丽·皮尔斯(Emily Pierce)表示:“正如我们此前所说的那样,这些诉讼从来不是为了开创判决先例。在这桩案件中,有个人向司法部提供了解锁涉案iPhone的密码。”

美国警方称,他们无法打开的iPhone数量超过1000部。这名毒贩的iPhone只是其中一部,但却引发了一场关于隐私和安全的法律争执,这场争执可能会重新定义警方和公众之间的关系。

苹果发言人弗莱德·赛因斯(Fred Sainz)拒绝就政府撤诉置评。

苹果与美国司法部的下一场法庭争执有可能是在马塞诸瑟州。马塞诸瑟州联邦法院近期发布命令,要求苹果协助解锁据称属于一名歹徒的iPhone,但苹果已经提出反对。在每一桩案件中,苹果都会拒绝检方的请求,后者再寻求法官的帮助,要求苹果协助绕过iPhone安全密码。

随着案件被提交到法院,科技公司和执法部门在苹果是否应该提供协助上分成了两队。美国国会也在努力制定一项法律弥补双方的分歧。本周,众议院一个小组委员会听取了警方的陈述,后者表示强大加密功能的使用阻碍了他们对谋杀、贩毒以及儿童性犯罪案件展开全面调查。

苹果称,自从美国司法部去年10月请求布鲁克林法院下令迫使公司提供协助被曝光以来,司法部至少还另外发出了10次请求,希望苹果协助获取加密设备上的数据,包括圣贝纳迪诺枪击犯的iPhone。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