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DIGITIMES:AMD新一代显卡今年将获得更多市场份额

2016-4-2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4月23日消息,据台湾DIGITIMES研究中心的最新报告显示,由于能耗比大幅度地增加,AMD下一代的Polaris显卡将会在今年第二季度之后占据更多的市场份额。

AMD下一代的Polaris显卡将会采用GF最新的14nm FinFET制造工艺,并且能耗比大幅度提升,相比较于目前的Readon R300系列,未来的Readon R400系列的显卡据称能耗比提升2至2.5倍。同时随着4K和VR的兴起,AMD也将部分重心转移到这两个方面之中,希望搭乘4K与VR的快车来获得领先地位。

DIGITIMES:AMD新一代显卡今年将获得更多市场份额

特别是进入DX12时代,由于GCN架构具有先天的优势,让AMD显卡未来将大幅地缩小与Nvidia的差距,同时在最近的几个大型游戏的测试中取得一定的优势。而且14nmFinFET制程还将大幅度地减少显卡的功耗,或许能让AMD摆脱电老虎的骂名。

之前AMD在纳斯达克的股票已经狂涨52%,原因是给予中国科技公司X86的授权以及人们对于新一代游戏主机的急切渴望。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