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玩脱了:一季度谷歌“其他赌注”亏损8亿美元

2016-4-23不详佚名

据谷歌(Alphabet)财报结果显示,今年第一季度谷歌在搜索之外的其他赌注上亏损了8亿美元。对于谷歌昨日发布的2016财年第一季度财报,大部分业绩并未给分析师留下深刻印象。虽然营收同比增长17%达到了203亿美元,但流量获取成本的提高为谷歌的盈利能力蒙上一层阴影。受此影响,谷歌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下挫6%。

玩脱了:一季度谷歌“其他赌注”亏损8亿美元

本财季,谷歌还公布了核心的搜索业务之外的“其他方面赌注”的表现。谷歌的其他赌注包括光纤上网项目和Nest智能家居等,第一财季,这部分业务的营收为1.66亿美元,同比翻了一番,但运营亏损也从上年同期的6.33亿美元增加到8.02亿美元。整个2015财年,谷歌其他赌注业务亏损了36亿美元。

据谷歌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10-K文件显示,在“其他赌注”业务中,Nest和光纤上网业务占大部分营收。一直以来,投资者都希望能进一步了解谷歌的其他业务状况,但谷歌始终遮遮掩掩。而这一次,投资者终于如愿以偿。

此外,在探索这些所谓的“登月”项目上,谷歌也似乎越来越有章法。谷歌CFO鲁斯·珀拉特(Ruth Porat)在电话会议上称:“在特定领域,我们有多个团队在以不同的方式探索类似的技术。我们一直在评估如何让这些方法更合理,从而提高投资回报。”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