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表带从此随心搭,三星Gear S2表带适配器发布

2016-4-2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4月21日消息,三星Gear S2自发布之日起其定义就不止是一款手表,三星希望它能成为一款时尚配件。为此三星先后发布了众多款式,包括Gear S2素铅灰/雪幕银和Gear S2 Classic黛墨黑/赤焰金/耀铂金,后来又发布了多款表带以便于消费者进行搭配。

表带从此随心搭,三星Gear S2表带适配器发布

今天,三星发布了一款表带适配器,任何20毫米的表带在这款适配器的帮助下都能轻松搭配Gear S2,用户真正实现了表带随心搭。该适配器的使用方法十分简单,只需将Gear S2的原装表带卸下,然后将该适配器安装到Gear S2两侧,之后就可以随意搭配了,只要是20毫米的表带,无论是皮革、金属还是陶瓷材料,适配器都能搞定。

如此看来,搭配的可能性几乎是无限的,用户可以很轻易地就把这款“未来”时钟变身为看起来有点过时的老式手表,也可以通过安装相应表带来使Gear S2摇身一变成为Gear S2 Classic,这款低调轻量的表带适配器有深灰/银白两色可选。目前,该适配器已经在德国、新加坡和非洲南部开卖,相信不久就会来到国行。(via:pocketnow)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