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2640亿美元,苹果仅软件服务部门就值这么多

2016-4-2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4月21日消息,投资公司Piper Jaffray一直认为苹果的软件服务价值一直被华尔街严重低估,该公司在本周再次重申,苹果公司的软件服务应该受到投资者的重视。

2640亿美元,苹果仅软件服务部门就值这么多

分析师Gene Munster在周三的一份投资者报告中提到,在不计算净现金的情况下,谷歌市值约为其年度运营收入的19倍。以同样的数据来计算,苹果软件服务部门的估值约为2640亿,而苹果目前的市值约为5900亿美元,现金储备约1600亿美元。

Munster表示用谷歌作为对比能够相对较为准确地评估苹果的软件服务业务价值,同时他也承认,苹果的软硬件相互结合,不可分割。Munster在此前的一份报告中提到,苹果的软件服务业务在2015年的利润增长了60%,他预计由于该公司用户群体基数较大,这一数字将持续增长。而苹果最近的营收报告中也把其软件服务业务放到了更为重要的位置。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