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中国联通第一季度净利润仅4.8亿元,同比下降85%

2016-4-2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4月21日消息,中国联通今日发布了2016年第一季度业绩财报。报告数据显示,中国联通2016年第一季度实现营收为703.4亿元,同比下降5.3%,环比增长8%;净利润仅4.8亿元,同比下降84.8%。中国联通第一季度整体服务收入608.4亿元,相比去年同期增长1%,相比去年第四季度增长9.6%。

中国联通第一季度净利润仅4.8亿元,同比下降85%

中国联通在报告中指出,净利下降原因主要有二。一是,销售费用相比去年同期上升15.7%;二是,铁塔使用费用增加及能源、物业租金等成本投入加大,导致网络、运营和支撑成本相比去年同期上升36.6%。

在用户数方面,中国联通移动业务扭转经营困局已初见成效,期内移动出账用户净增661万户,扭转了连续多月下降的势头;4G用户净增1515万户。

另外,中国联通第一季度移动服务收入362亿元,相比去年同期下降1.2%,但相比去年第四季度增长9.3%。固网用户净增108万户,达到7341万户。固网业务收入相比去年同期增长4.1%。

中国联通第一季度净利润仅4.8亿元,同比下降85%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