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地主家也缺粮,高通一季度营收下降近两成

2016-4-2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4月21日消息,虽然贵为硅谷的商业巨头,高通最近的日子并不好过。尽管旗下骁龙820和中端的600系列芯片的销售尚可,这一季度,巨头得竭力避免走下坡路了。

地主家也缺粮,高通一季度营收下降近两成

数据显示,高通到3月27日为止的一季度营收为56亿美元,比去年同比下降了19%,净利润为12亿美元,比去年上升了11%。然而,这一数据还是靠变卖英国无线频谱业务勉力达成的,该业务出售为公司贡献了3.8亿美元的纯收入。芯片出货量为1.89亿,比去年下降了19%,在分析师预期之中。设备与服务收入下降了四分之一,授权收入缩水了12%。

高通面临的竞争压力与日俱增,许多手机制造商开始采用三星、联发科和英特尔的芯片,有的厂商甚至自己研发芯片使用。该公司同时也宣布与LG达成协议,后者认为自己向高通支付了过多的专利费用,两方宣布放弃仲裁,而LG可以继续使用相关专利。(via:pocketnow)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