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799元,魅族魅蓝note3今日开放第二轮购买

2016-4-18不详佚名

4月18日,魅族魅蓝Note3京东今日开放第二轮销售,定价799元,其中京东将于9点30分于移动端率先开抢(手机点此抢购),然后再于10点全端开卖(电脑点此抢购)。

外观上,魅蓝Note3采用全金属机身设计,提供灰色、银色和金色三种机身配色,正面使用2.5D屏幕,并支持正面按压式指纹识别功能,号称“同价位最佳设计与最佳指纹交互手机”。

799元,魅族魅蓝note3今日开放第二轮购买

具体规格上,魅蓝Note3配备5.5英寸1080P全贴合显示屏,采用LTPS低温多晶硅技术,像素密度403PPI;搭载联发科Helio P10处理器,内存组合上有2GB+16GB、3GB+32GB两种,支持最大128GB MicroSD卡扩展;提供一颗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相位对焦)和一颗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电池容量为4100mAh,日常续航可达2天。

799元,魅族魅蓝note3今日开放第二轮购买

网络方面,魅蓝Note3支持双卡双待4G全网通(支持6模18频),支持双卡盲插,支持VoLTE语音通话方式。

799元,魅族魅蓝note3今日开放第二轮购买

前往京东魅族旗舰店抢购魅蓝note3:

• 手机端点此抢购(9点30分开始)

• 全端口点此抢购(10点开始、含电脑/手机端)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