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72岁任正非独自在机场排队等出租车被拍

2016-4-17不详佚名

4月17日消息,昨天有网友爆料称,72岁的华为创始人任正非独自在上海虹桥机场排队等出租车,此消息曝光后引起不少网友热议。

昨天下午,认证为“智慧云创始人兼CEO,前《哈佛商业评论》中文版社群总监”的微博博主@陈雪频发消息称,“刚刚见了一个朋友,他昨天在虹桥机场等出租车时拍了一张照片,他觉得像是任正非,和我确认一下是不是。我一看就是任正非,这位72岁的华为创始人在排队等出租车,没有助理和专车,绝对真实。”

72岁任正非独自在机场排队等出租车被拍

照片中的任正非一手推着行李箱,另一只手则正好打电话,站在虹桥机场等车的队伍里,神态自然。该图片曝光后,迅速在微博、朋友圈里疯传,还有不少人趁此机会借任正非来了一锅企业鸡汤,当然,更多网友对这位古稀老人表示敬意。

72岁任正非独自在机场排队等出租车被拍

其实这已经不是任正非第一次在机场被网友认出,早在2012年,任正非在乘坐机场摆渡车的时候,就被网友认出并回答了两个问题,一是为何不开微博,任正非表示搞技术的不懂做这些事情。二是华为现金流如此庞大,为何不做股权投资基金,任正非答道我们就会做实实在在的事情,虚的不玩。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