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觉悟太晚!Moto G4 Plus将配指纹识别Home键

2016-4-1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4月17日消息,今天爆料大神Evan Blass在Twitter放出新消息,表示摩托罗拉将很快推出Moto G4 Plus,其最大亮点似乎是加入了指纹识别功能。

觉悟太晚!Moto G4 Plus将配指纹识别Home键

虽然Evan Blass只是给出了一张手机“下巴”的草稿图以及Moto G4 Plus的字样,但我们基本可以确认,这款新机将配备正面指纹识别Home键。因为早在今年1月份,在联想公布的产品规划就有提到,2016年的摩托手机将搭载指纹识别。

不过就国内市场而言,在2015年很多千元机就已开始普及指纹识别,摩托现在才加入该功能,这觉悟似乎有点晚。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