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手慢别后悔!15GB免费OneDrive空间向部分用户说再见

2016-4-1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2015年末,微软决定缩减OneDrive用户免费空间福利,从15GB下调到5GB,此举引发了大量用户不满。不过微软听取了用户意见,同意让需要这些空间的用户手动恢复到原有规格。2016年2月起,没有申请恢复OneDrive免费15GB空间的用户将无缘这项政策,7月13日降级为5GB。现在微软已经开始向没有申请恢复的用户发送容量调低通知邮件。

手慢别后悔!15GB免费OneDrive空间向部分用户说再见

因此,没来得及申请恢复15GB免费空间的普通用户如果在OneDrive上保存的文件超过5GB,就得准备数据迁移了,7月13日之后超过部分如果没有及时转移,虽然不会当时就被删除,但也不会永久保存,具体政策参见《微软OneDrive超额文件处理方法:过期就删除》。当然,如果你愿意在7月13日之后付费享受更大的容量,那么也就没必要考虑损失规避方法。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