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阿里巴巴王坚:YunOS已成为全球第三大手机系统

2016-4-17不详佚名

4月15日,阿里巴巴在清华大学举办了“阿里巴巴技术论坛”(ATF),阿里巴巴集团技术委员会主席王坚出席并发表了“和旧时代竞争才是真正的创新”的主题演讲。

阿里巴巴王坚:YunOS已成为全球第三大手机系统

王坚认为,今天的中国正如100年前的美国,时代赋予我们了巨大的机会,用技术创新改变世界。中国有机会成为第一个真正把计算变成公共服务的国家,也有机会为世界提供一个iOS和Android之外的操作系统。

王坚指出,阿里巴巴5年前开始自主研发终端操作系统YunOS,2015年拥有4000万用户,已是世界上第三大手机操作系统。他还认为,到2016年年底,将会有1亿部YunOS手机,国内市场份额可达20%到25%,将远远超越苹果iOS系统。

此外,王坚还强调,阿里巴巴的竞争对手不是谷歌,而是上一个时代,比如云计算就是要跟像IBM这样自19世纪初就代表了美国先进技术的产业竞争。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