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这只蝎子长了一张平板脸,看起来有点萌

2016-4-17不详佚名

身为男生,小时候我们都有一个变形金刚梦,每次上幼儿园的时候,我们都不忘将自己最珍爱的那个变形金刚模型带着上学,一方面,是希望与它不离不弃,一方面,当时也是为了炫耀一番。

不过现在给你一个变形金刚,你肯定只会放到电脑桌上作为收藏品,那么给你这样一个看起来很酷炫的机器人玩具,你会不会对其非常的感兴趣呢?

这只蝎子长了一张平板脸,看起来有点萌

这只蝎子长了一张平板脸,看起来有点萌

ZeGoBeast Electric拥有一个类似于蝎子的外形(这很容易让我们联想到某个角色,不过这仅仅只是巧合),它通过Arduino微型控制器和传感器来控制,而其他的配件还拥有尾巴,四肢,前面看起来很霸气的“嘴巴”等等

噢,对了,它还拥有一个无线接收器。当然,它还配置了一张(Android平板电脑)萌萌的脸庞,这个机器人非常的与时俱进,因为它还可以捆绑了虚拟现实耳机和蓝牙控制器使用,如果你购买了这个机器人工具包,你将会得到一份精美的组装指南和编程机器人

目前这个机器人已经登陆了kickstarter众筹网站,你支持他们的金额越高,那么你将会获得一个更为复杂的工具包(花费499美元将会得到全套完整的配件),如果你希望在家里看的一个蝎子外形的机器人爬来爬去的话,那么不妨继续对其保持关注,因为它会成为你的专属机器人。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