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尘埃落定:HTC中国官网上线骁龙820版HTC 10手机

2016-4-15不详佚名

让大家喜闻乐见的是,HTC在刚刚在中国官网火速上架了高通骁龙820处理器版本的HTC 10,此次HTC的“茶叶蛋”风波也算是告一段落。

从HTC中国官网的数据我们可以看到已经把高配版HTC 10调整到了更显眼的位置,而其参数也变成了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4GB运行内存、64GB存储空间的极致配置,支持最大2TB Micro SD卡扩展,而在其他国家发售的32GB存储空间版本则不见踪影。

尘埃落定:HTC中国官网上线骁龙820版HTC 10手机

▼HTC中国官网高配版HTC 10数据

尘埃落定:HTC中国官网上线骁龙820版HTC 10手机

与之前的消息相同的是,此次曝光的HTC 10高配国行版很有可能是把国际版简单转换而来,频段/制式支持依然不齐全(不支持TDD Band 39和CDMA),看来这次HTC 10也只能成为联通用户的福利了。

最后唯一令人期待的就是价格,目前HTC 10在台湾的预定价格约合4800元人民币,按照税率和HTC以往的政策来看,此次高通骁龙820处理器的HTC 10是要妥妥上5288元的节奏了。

不管怎么说,结果总是好的,网民们胜利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