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HTC 10国行骁龙820处理器版本解析:电信用户无奈

2016-4-15不详佚名

就如同过山车一般,在HTC 10国行版本上HTC也玩起了“小心机”,高通820处理器版本的HTC 10一下子变得更加靠谱了起来,广大肠粉终于可以继续安心玩耍了,知错能改善莫大焉。

HTC 10国行骁龙820处理器版本解析:电信用户无奈

不过从目前看来,电信用户又要被无视了,根据新潮电子副主编徐林的说法,虽然骁龙820处理器版本的HTC 10会在国内上市,但是从目前看来情况不容乐观,首先高配版的发布时间被推迟到了5月份,这其中既有入网的延迟问题,一系列的产品全国铺设也存在滞后;最为重要的一点,HTC 10国行版本依然不是全网通,只会推出联通4G版本。

这又是为什么呢?

有网友表示,5月底将推出的骁龙820版国行HTC 10其实是使用国际版HTC 10修改而来,而国际版的HTC 10并不支持TDD Band 39,所以HTC仅推出了联通版本

从HTC官网查询我们可以看出,HTC 10在亚洲地区推出的版本也是不支持CDMA电信制式,电信用户也只能望洋兴叹了。

TDD Band 39,是中国移动TDD LTE一段网络频段,具体频率为1880MHz-1920MHz,如果要完整支持移动4G那么Band 39是必不可少的,这么紧张的时间安排HTC也不可能会短时间完成对移动版本的研发,出现这种结果也就理所当然了。

HTC,你对大陆还是长点心吧。

HTC 10国行骁龙820处理器版本解析:电信用户无奈

▲HTC 10欧洲、中东、非洲、亚洲地区/美版/日版网络、频段支持情况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