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AMD计划台北电脑展上发布Radeon R7 470/R9 480:能耗比大幅增加

2016-4-1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4月15日消息,随着台北电脑展的临近,有关于AMD和Nvidia的消息是越来越多,并且有关这两家公司下一代显卡的消息也是日益不绝。目前外媒报道AMD将会在台北电脑展上推出两款显卡,其中一款为Radeon R9 480,代号为“Ellesmere”,而另一款是Radeon R7 470,代号为“Baffin”。

相比较于前一代的显卡,这两款显卡除了在性能上有所进步以外,能耗比更是大幅度地增加,比如R7 470的TDP为50W,而R9 490也仅仅为110W-135W之间,相比较而言,上一代的显卡R9 380的TDP为180W。

AMD计划台北电脑展上发布Radeon R7 470/R9 480:能耗比大幅增加

R9 480之前有传言说拥有2304个流处理器,采用第四代GCN架构,配备了256Bits的GDDR5(X)显存,总容量达到8GB。由于制程的进步,R9 480的核心频率仅仅只有800-1050MHz,因此默认功耗只有R9 390的一半。

当然目前这一切也只是传言,至于实际效果如何,还是需要等到AMD在台北电脑展上正式发布才能知晓。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