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扼杀黑莓BB OS的真凶是安卓还是苹果iPhone?

2016-4-15不详佚名

黑莓总裁程守宗最近在接受访问时表示:“我热爱我们的手机业务,但我们需要去赚钱。”他还提到,公司目前“没有发布新款BlackBerry 10设备的计划”,但会继续为该操作系统提供支持和后续升级。那究竟是什么导致了黑莓自家操作系统的灭亡呢?是称霸手机市场的iPhone?还是已经被黑莓所采纳的Android?

扼杀黑莓BB OS的真凶是安卓还是苹果iPhone?

程守宗表示,公司今年将不再专注于高端Android智能手机的开发,而是会在年底推出两款中端Android手机,它们分别采用了触控屏和物理键盘。

而在企业安全领域,黑莓依然有自己的立足之地。程守宗称,黑莓丢掉消费类市场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他们现在几乎完全是一家面向商务领域的公司了。

这是否意味着苹果对于消费类市场的专注为黑莓在企业领域留下了喘息的空间?又或者说开放和全能的Android激励着黑莓去专注于自己最擅长的领域?

“只有我们在真正保护着Android,”程守宗说,“把来自黑莓的标志性安全功能带到了这个平台,让它获得更广大的受众。”

不管是谁扼杀了黑莓的操作系统之梦,有一点是确定的:这家公司未来将会依靠Android前进。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