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AMD开发4K VR头盔中:刷新率达120Hz

2016-4-1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4月14日消息,随着VR设备的逐渐火热,越来越多的厂商将精力投入到这个方兴未艾的领域中,如今,传统PC厂商AMD也加入到了VR大军中,有消息称,AMD正在开发4K VR头盔,而且AMD宣称相比较于现在的VR头盔比如HTC Vive和Oculus Rift有着明显的优势。

今天,AMD高管Roy Taylor在英国布里斯托尔举行的VR World Congress大会上发表了关于未来VR发展的主题演讲,Taylor在会议中透露AMD实验室正在开发自己的VR设备。

AMD开发4K VR头盔中:刷新率达120Hz

Taylor称AMD开发的VR设备将会拥有4K分辨率,超越了Oculus Rift和HTC Vive。同时AMD的这款神秘的VR设备的刷新率达到120Hz,比现在的竞品都高。当然目前的这款VR设备还只是处于实验室阶段,也就是说近期不会推出商用。

目前的VR距离完美使用还有很遥远的距离,泰勒认为一款VR设备只有达到16K的分辨率和144Hz才能称得上完美。从现在来看达到目标还要花很长的时间,毕竟目前的旗舰电脑连运行4K分辨率都很吃力,更别说16K分辨率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