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这款芯片1+1都算不准,但能解决很多大难题

2016-4-15不详佚名

Singular Computing公司生产的芯片不能正确的执行数学运算。比如1+1会返回答案2.01或1.98。该芯片的研发得到了美国国防部高级研究计划署(DARPA)的资助。

这款芯片1+1都算不准,但能解决很多大难题

公司CEO Joseph Bates说,硬件不怎么样不意味着软件结果也会如此。一个不能保证每次计算都精确的芯片在处理很多问题上能得到较好的结果,完成这些工作芯片需要的电路更少消耗的能量更低。

Bates正与MIT和桑迪亚国家实验室合作演示该公司的S1芯片在处理某些困难计算任务上可能更有效率,如高分辨率雷达成像,从立体照片中提取3D信息,深度学习,等等

在某些任务中,该公司的方法比传统的处理方法快100倍,只消耗不到2%的电力。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