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用户呼吁苹果更新Mac Pro: 真要成垃圾桶了

2016-4-13不详佚名

最近Windows厂商发布了各种各样性能强悍的新设备,所以有媒体认为Mac Pro已经在个人计算机领域“处于下风”。与此同时,用户希望看到新款Mac Pro的急切心情也通过社交平台表露了出来。我们通过苹果自家的技术支持论坛、推特、Reddit等平台了解到,用户呼吁苹果更新Mac Pro的声音已经越来越晌,因为对于一些专业用户来说Mac Pro的性能已经显得不够用了。

用户呼吁苹果更新Mac Pro: 真要成垃圾桶了

从我们了解到的情况来看,“加入更多插槽(比如储存扩展、3.5英寸硬盘)”、“升级处理器和显卡”,这两点是用户希望苹果更新Mac Pro的两大建议。

实际上,去年11月就有开发者在OS X El Capitan发现了疑似新一代Mac Pro的相关代码,当时的代码显示新款Mac Pro将携带10个USB 3.0接口。目前的2013年款Mac Pro则是一共有6个Thunderbolt 2接口、4个USB 3接口、两个Gigabit Ethernet接口、一个HDMI 1.4 UltraHD接口,还有耳机接口、HDMI接口等。

至于其它像处理器、显卡和闪存方面的升级,有业内人士猜测,如果苹果要更新Mac Pro,那么这款工作站设备将会搭载英特尔Xeon E3-1200 V4或E3-1200 V5处理器、AMD FirePro W7100或W5100显卡。在今年的春季发布会上,苹果并没有发布任何一款新的Mac产品,所以我们不得不把眼光再往后移,也许是6月份的WWDC大会,也有可能是9月或10月份的秋季发布会。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