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只要99美元,用手机玩转3D打印

2016-4-13不详佚名

3D打印机一经推出就广受欢迎,然而许多家用的3D打印机如Cube 3D、MakerBot Replicator、Solidoodle 2等要么操作繁琐,要么价格过高,动辄上千美元的售价让许多SD打印爱好者望而却步。

只要99美元,用手机玩转3D打印

现在国外众筹网站KICKSTARTOR上线了一款OLO 3D打印机,该打印机使用十分方便,用户只需下载OLO 3D Printer应用,选择好要打印的物品的图片,然后将手机放入打印机相应位置,将打印机组装好就可以开始了,打印机依靠手机屏幕发出的光作为动力。

只要99美元,用手机玩转3D打印

只要99美元,用手机玩转3D打印

只要99美元,用手机玩转3D打印

值得一提的是,该打印机的APP支持自己设计要打印的3D模型和好友间相互发送3D打印的礼物,最重要的是,众筹价只需99美元(约合640元人民币),该打印机目标筹款80000美元,目前已经筹集了超过213万美元。

只要99美元,用手机玩转3D打印只要99美元,用手机玩转3D打印只要99美元,用手机玩转3D打印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