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小米Max/红米Max屏幕尺寸齐曝光:6.4英寸巨屏

2016-4-1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4月13日消息,今天小米官方在微博开启了征名活动,原因是该公司将推出一款巨屏手机,不知道是叫小米Max、小米Plus、小米Big还是小米Pro好,现在有网友曝光了这款巨屏手机的尺寸。

小米Max/红米Max屏幕尺寸齐曝光:6.4英寸巨屏

据网友@东升欧巴 爆料称,小米这款巨屏手机屏幕尺寸为6.4英寸,同时之后还会推出类似红米Max的机型,同样是6.4英寸,将搭载Helio X25处理器。值得注意的是,该人士直接使用了“小米Max”的称呼,似乎该机的名字最终会叫小米Max,同时小米公司新媒体主管@神得强Steven、小米新媒体总监@波仔卢 也都表示把票投给了小米Max,似乎暗示了该机的最终名称,那么投票的意义又何在呢?当然最终手机叫什么目前还不能确定。

小米Max/红米Max屏幕尺寸齐曝光:6.4英寸巨屏

现在看来小米未来手机将分为三大系列,分别是小米手机(5.2英寸左右)、小米Note(5.7英寸左右)以及全新增加的小米Max(6.4英寸),6.4英寸已经接近平板的尺寸了,对于这个尺寸的手机,你有购买的欲望吗?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