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配置给力升级,特斯拉发布改款Model X SUV

2016-4-1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4月13日消息,特斯拉更新了Model X系列的产品线,推出了一款改进型SUV,其型号为Model X75D。

配置给力升级,特斯拉发布改款Model X SUV

该车型为四轮驱动,配备75kWh的电池(旧款车型70D仅有70kWh),充电后一次最多行驶237英里,比70D多了17英里,最高时速为130mph,而70D只有120mph。

配置升级,价格也水涨船高,70D的售价为8万美元(约合51.7万元人民币),而75D售价为8.3万美元(约合53.6万元人名币)。虽然发布了新车型,特斯拉最近的日子并不好过,近日,该公司宣布召回2700辆Model X,据外媒报道,这些汽车的后排座位存在缺陷。

相关阅读:

《存安全隐患:特斯拉召回2700辆Model X》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