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美青少年调查:苹果系产品最流行

2016-4-1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4月13日消息,美国公司Piper Jaffray发布了苹果公司产品在青少年市场表现的报告。该报告调查了6500名青少年,其平均年龄为16岁半,结果显示,苹果公司的产品仍旧主宰着整个市场。

美青少年调查:苹果系产品最流行

报告显示,69%的被调查的青少年拥有iPhone,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这一点值得注意,因为之前有媒体报道称苹果iPhone已经到达顶峰,而现在看来,iPhone在青年市场仍有增长潜力。

美青少年调查:苹果系产品最流行

至于平板市场,数据显示,59%被调查者拥有平板电脑,这一数据比去年下降了3%。拥有平板电脑的人群里有48%拥有iPad,而去年这一比例为51%。值得一提的是,iPad mini在使用iPad人群中占据16%,比去年增加了3%。安卓平板与去年一致,仍旧占据着18%的份额。

美青少年调查:苹果系产品最流行

最后,12%的被调查者拥有智能手表,比去年增长了7%。在那12%的人群中,71%的人拥有Apple Watch,该数字与分析师之前的预测基本一致。当范围拓宽到智能穿戴时,情形就有些不同了,Fitbit手环最受欢迎,有高达72%的人对该产品表示认可,耐克以12%的支持率排在第二,苹果支持率为6%。

美青少年调查:苹果系产品最流行

就未来的预期来看,被调查的青少年中有13%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购买平板设备,在这13%中有50%的人打算购买iPad,比去年增长了2%,13%的人打算购买iPad mini。苹果在这一领域的增长可能要归功于9.7和12.9英寸iPad Pro的发布(配有智能键盘和手写笔),在智能机市场,75%的被调查者希望他们的下一步手机为iPhone。(via:9to5mac)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