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男子自拍纵火过程:被判20年,罚6000万美元

2016-4-11不详佚名

4月11日上午消息,如果你要实施不法行为,那最好不要通过自拍的方式记录犯罪过程。

加州男子维尼·艾伦·亨斯曼(Wayne Allen Huntsman)肯定从中吸取了深刻的教训。面对自拍视频这一确凿证据,他于上周五承认在2014年引发了一场火灾,导致北加州地区的10万英亩森林遭到破坏。他将因此面临20年监禁和6000万美元罚金。

男子自拍纵火过程:被判20年,罚6000万美元

亨斯曼于2014年在这场火灾的引燃地拍摄了一段自拍视频,他还自豪地展示了自己位于两片森林大火之间的景象,并在视频中说道:“我被困在中间了。”

这段视频之所以能够得以曝光,是因为一位已经退休的消防员恰好在亨斯曼逃离火场时从他身旁开车经过。亨斯曼也毫不设防地向这位救命恩人展示了当时的视频,而那位消防员也恰好将这一幕录制下来。

尽管当时的那场森林大火持续了接近一个月之久,但在这位退休消防员将自拍视频的副本交给了当地执法部门之后,亨斯曼在火灾发生后几天内即遭逮捕。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