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战争机器4》CG预告完整版公布:噩梦重生风暴来临

2016-4-1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4月11日消息,昨天我们报道了《战争机器4》发布了“父子兵上阵”的简短预告片,今天,这款游戏终于放出了完整版的预告片。预告片同时也正式定名为“明日”(Tomorrow)。

在这个完整版的预告片中,前三代的主角马库斯衣锦还乡,来到了自家的农场享受天伦之乐,而自己的儿子,也就是第四代的主角JD·菲尼克斯已经长大成人,即将独自与地底种族罗卡斯进行战斗,同时继承父亲的衣钵。

《战争机器4》将于今年10月11日正式发售,独占Xbox One平台。据悉《战争机器4》将会做最大程度的优化使得Xbox One能够在1080P的分辨率下以60帧的速度流畅运行。

《战争机器4》CG预告完整版公布:噩梦重生风暴来临

《战争机器4》新预告“明日重生”:

(IT之家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请点此查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