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续航273分钟:国内首款燃料电池无人机发布

2016-4-1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4月11日消息,国内无人机制造商科比特日前正式发布全球首款以氢燃料为动力的多旋翼工业级无人机,具体名称叫做HYDrone-1800。

续航273分钟:国内首款燃料电池无人机发布

采用燃料电池的HYDrone-1800机身尺寸也要比普通消费级无人机大出很多,但它依然可以实现273分钟的续航时间,4个半小时还要多

除了超长的续航时间,HYDrone-1800还采用了全碳纤维一体成型机身,具备防火、防雨、防尘的工业三防能力,可在雨雪天气、高寒地区以及高温火场等恶劣环境中正常工作,主要定位电力、消防、安防以及石化等专业领域

续航273分钟:国内首款燃料电池无人机发布

在遥控方面,工业级的HYDrone-1800还能实现超远距离图像传输、超视距遥控、支持精准定位导航。

续航273分钟:国内首款燃料电池无人机发布

除了上面这款燃料电池工业级无人机外,该公司还发布了一款由地面固定装置供电的系留无人机,可实现7×24小时全天候作业,主要用于大型安保活动、重点交通枢纽、监狱监控等特殊应用场景。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