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打洞盗窃240部苹果iPhone6,三案犯均获刑10年以上

2016-4-11不详佚名

今年30岁的常某、38岁的姜某及36岁的雷某,在获知一物流仓库内存放有iPhone6手机后,联手打洞进入该仓库,盗走240部苹果手机,价值共142万余元。记者昨日获悉,常某被判处有期徒刑12年,其两名同伙均被判处有期徒刑11年。

打洞盗窃240部苹果iPhone6,三案犯均获刑10年以上

海淀法院审理查明,2014年12月13日1时许,经常某提议,3人事先预谋,来到海淀区西北旺镇土井村一物流仓库,由常某用铁锹等工具凿墙挖洞,姜某、雷某望风,破墙进入该仓库,盗走广州一家物流公司存放在该处的240部64G iPhone6手机,经鉴定价值142万余元。

得手后,姜某联系他人将手机变卖,3人分了赃款。

2014年12月26日,姜某、雷某先被公安机关抓获,次日,常某被抓获。民警从姜某处起获赃款4.3万元,从雷某处起获赃款20.7万余元及用赃款买的4根金条,另从常某处起获赃款10.4万余元及用赃款买的1辆歌诗图轿车。

海淀法院认为,3人结伙秘密窃取被害单位财物,且数额特别巨大,其行为均已构成盗窃罪。在该共同犯罪中,3人各有分工,作用相当,故不宜区分主从犯。因常某是犯意的提起者,故从严惩处。

最终,海淀法院以犯盗窃罪判处常某有期徒刑12年,剥夺政治权利2年,罚款12万元,判处姜某有期徒刑11年,剥夺政治权利2年,罚款11万元;判处雷某有期徒刑11年,剥夺政治权利2年,罚款12万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