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男子在新车上安装GPS,卖出去后抢回再卖

2016-4-11不详佚名

今日记者从当阳县警方获悉,3名山东籍嫌疑人购回新车后在车身隐蔽处安装GPS,转卖给售车行,当新车主从售车行买到该车后,3名嫌疑人在人烟稀少路段将车抢走,并将车开往外地卖给售车行,反复牟利。

据办案民警介绍,今年春节前,在外地打工的刘先生回到当阳老家,在当地售车行花费68000元购买了一辆二手车。2月3日,刘先生带着妻子驾车出行,途经当阳市半月镇当枝路段,一辆白色轿车突然从岔路冲出停在刘先生车前。随后,白色轿车上立刻下来3名手持棍棒的年轻人,用暴力手段将刘先生的小车抢走。

男子在新车上安装GPS,卖出去后抢回再卖

案发后,当阳警方根据疑犯所使用车辆牌照及在当阳的生活轨迹等信息,确定犯罪嫌疑人系山东籍男子周某、陈某、邵某(均系化名),且3人犯案后在山东德州活动。当阳警方抓捕小组立刻奔赴德州,于3月13日晚8时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将犯罪嫌疑人周某和陈某抓获,邵某潜逃外地被网上追逃。

周某、陈某向警方交代,两人伙同邵某按揭购买新车,在车上安装GPS定位器,随即将车开至当阳出售给当地车行。车行将车卖给刘先生后,三人便通过GPS定位跟踪车辆,拦截该车实施抢劫。事后,3人将车开离宜昌,并再次将车出售给外地车行,意图通过此种方式反复作案牟利。

4月3日,嫌疑人邵某潜回德州时落网。经审查,3人均对抢劫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陈某、邵某均已被当阳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中。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