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画面太美:日本某高中戴三星Gear VR参加开学典礼

2016-4-8不详佚名

4月8日,据外媒报道,本周三,日本一家高中的部分学生戴上虚拟现实头盔参加了开学仪式。

画面太美:日本某高中戴三星Gear VR参加开学典礼

这家名为“N High School”的学校由出版和媒体公司角川多玩国株式会社运营。校方称,该学校1482名新生中的73名学生参加了在东京举行的虚拟开学仪式。他们的头盔跟近1500公里之外的冲绳校园联网,校长就在校园发表讲话。这些学生还使用增强现实技术360度参观了他们的校园。

多玩国的一名发言人表示:“我们让我们的学生戴上虚拟现实头盔体验一下冲绳的环境。我们的目标是培养精通科技的学生,对他们来说,这是一次亲身试用虚拟现实头盔的机会。”

N High School是一所获得认定资格的高中。该学校的所有活动都在网上展开,学生只需回到校园几次。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