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挪用公款在Steam豪购游戏,美议员大悲剧

2016-4-8不详佚名

对贪腐拥有强效监管的美国政府一向都在清廉指数上排名不错,但这并不意味着美国的官僚们就不会挪动点公款谋一谋私利。不久前联邦选举委员会就对来自加州的共和党籍众议员Duncan Hunter进行了质询,而原因则有点让人哭笑不得:这家伙竟然挪用了1302美金的选举资金在Steam上买了至少68款游戏

挪用公款在Steam豪购游戏,美议员大悲剧

准确来说Hunter目前的行径还算不上是严格意义上的贪腐,因为这些交易虽然是用竞选资金购买的,但标注了“日后偿还”。只不过这些长时间以来Hunter并没有打算自掏腰包还上这一千多美金的缺,所以才被选举委员会抓了个正着。

不过根据这位众议院发言人的说法,这些游戏并不是他本人买的,而是他的小儿子偷偷拿他的信用卡在Steam上消费的。这么说倒也有一定可信度,因为这些消费都是在三个月的时间内集中进行的,料想这么一位每天忙到死的美国官员也不会单单因为Steam打折而疯狂入手几十款游戏吧……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