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女子点“银行”升级链接,1分钟被骗334万元

2016-4-7不详佚名

2016年4月7日讯,1分钟的时间可以干什么?想必很多人都会觉得1分钟的时间太短了,恐怕什么也干不成。然而南京女子在短短1分钟的时间里被骗走了334万元。

女子点“银行”升级链接,1分钟被骗334万元

▲抓获犯罪嫌疑人8人

南京江宁区的王女士是一家公司的职员,2015年12月16日下午4点多钟,王女士的邮箱突然收到了“某银行”发来的邮件,称王女士的查询协议即将到期,为不影响其转账功能,提醒她立即更新。

不疑有他的王女士便点击了邮件中的网址链接,并顺利进入了某银行的“官方网站”,并根据上面的步骤输入了自己的银行卡卡号、密码,手机上很快收到了“955××”发来的验证码,她也随即输入了验证码,但却被提示操作失败。连续试了三次之后,王女士感觉到了不对劲,然而,卡中的钱已经不见了。

接到王女士报警电话后,南京警方快速行动,成功冻结了其中的260余万元。随后,南京警方先后辗转广东、福建、深圳、北京等省市,摧毁了一个冒用他人身份信息办理银行卡提供给他人实施诈骗的办卡团伙,抓获嫌疑人4人;摧毁了一个利用虚假的某银行钓鱼网站实施网络诈骗的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8人,成功破获“12·16”特大网络诈骗案。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